鄂大凡

我叫鄂大凡 喝可乐

写给朋友的信第一封

从我家到老毕家,对我们俩来说没什么实质性区别,就是分享我的儿童房和他的儿童房,挤在我们的小床上。而他的床太窄,我的床太短,他的床软但不觉得很过分,我对席梦思有了认识。
我最憎恨夏天的飞虫,原因之一是觉得他们在暗我们在明很担心呼吸中就卷进虫子,担心虫子咬我,非常不安。
上星期我痛定思痛,买了一个便携的蓝光美容仪器,每天照个两三次,成为一个小习惯。短时间未见成效,但这样更让人觉得有希望,而且是很长远的希望。今天没差,以后总会有效果的,就让你更坚定,像改变一个坏习惯一样难的,就是让我的皮肤变好。
这里蔬菜有很多,我很喜欢吃青菜,这一点我非常满足,但不能撸串的日子是寂寞加寂寞。看到有个话题说一道菜看是哪里人,just 撸串
现在我去尿尿然后睡觉😪
晚安 my frienD

评论

热度(9)